大會報告
★歡迎大家留言給我,但廣告文一概刪除,絕不手下留情!
★★請各位親朋好友不要在網路上寫出我的本名啊!
★★★如果你想了解格子的運作,必看置頂文!!
★★★★結婚相關文章我只想分享給我的好友,就降!
★★★當我週期性走進黑暗,我討厭過度關心與問候,我只是需要發洩與思考的空間。
★★未來格子部分文章將會限制閱讀權限,看不到的人不代表你不是好友,而是,我只希望在你心中,只保留我開朗的一面。

在我的8310小果凍常常沒沒電的情況下,
我終於讓她功成身退、提早養老去了,
現在她擺在我的真愛櫥窗,跟一堆我的寶貝們做朋友去了,
從四月份開始,就由小果凍的親戚小草莓接班了,
小草莓功能還蠻陽春的,不能照相,沒有記憶卡,
音樂只有4和旋,畫素也很少,不能聽收音機,
跟時下多功能的手機比起來真是差多了,
(尤其跟小豬頭那隻超高檔的手機比起來,簡直被比到大西洋去啦!)
可是她是我的第四支手機,從現在起就是我的寶貝囉!

在她進我家門之後,穿了幾天小果凍的衣服總覺得很不合身,
於是我就幫小草莓量身訂作了專屬她的衣服,
雖然是藍色的(小果凍的衣服是綠色的耶!更醜!),
因為我手邊就只有藍色跟綠色的不織布,
又不想花錢買新布,只好委屈他們了。
我可是缝了將近一整個晚上耶!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以下言論純屬個人想法,沒有政治立場,
也不想引起爭端,討厭政治的人可以不用看,
熱衷政治的人也無須跟我討論。

最近弊案頻傳,各大媒體報紙都是報料報料再報料,我並不是說報料不好,揭弊才能讓人有所警惕,證明人在做,天在看,不是不報,只是時機未到。況且身為國家的公務員,或是代表性人物,本來道德標準就會比民眾來得高一些,在民主法治的台灣,違法就該受罰,天經地義。

只是我不齒的是媒體報導的過程,不齒的是洩露辦案方向給記者的人員,不齒的是千篇一律全民公審新聞,不齒的是仗著言論自由恣意妄為的態度。

台灣是講求人權社會,可是我們的記者卻做不到這樣的標準。就像娛樂圈有狗仔隊,新聞界也有狗仔隊,侵犯人權已經習以為常成為台灣社會的病態了,從演藝圈,到政治界,甚至擴張到人民生活中。

就拿最近的搞軌案來說,縱然檢調發現李家種種跡象都有證明涉案可能,但是在還沒有確實證據證明其罪名以前,人人都是無罪的。媒體記者卻來個人民公審,那要司法幹什麼?不是偵查不公開嗎?怎麼通通都公開了,不是說要調查誰洩密嗎?怎麼通通沒消息?什麼時候傳喚證人、約談被告,媒體怎麼一清二楚啊!

大肆鋪張的報導,浪費資源,也可能讓人民、甚至司法人員,對這樣的案件出現主觀意識,這樣公平嗎?如果被告真的無罪,他以後要怎麼做人?照這樣看來,我想要陷害某個人,只要將所有證據跡象留給要陷害的人,讓全民公審他,他會被先批判的身心俱疲,啞口無言,等到事實證明其實是我犯罪時,那個人也已經體無完膚了。要陷害別人是很簡單的,就是需要獨立的司法去揪出幕後使者才對,不是要人民、媒體記者去討論一定是誰犯罪,誰有錯。

就像這搞軌案,弄到現在,還有誰相信李泰安是清白的?我當然不是說他一定清白,因為這是司法調查的事情。我只是假設萬一背後真有藏鏡人,想要陷害他們,那怎麼辦?況且因為媒體大肆報導,搞得李家變成觀光景點,李泰安變成風雲人物,搞軌,我才想說搞什麼鬼?

還有陳總統,縱使他們一家人弊案連連,可以說他治家無方,對自己人約束不周到;可以說他治國無方,搞得國象亂象叢生,但是問題是錯全在他嗎?民進黨團員自己都無事一身輕嗎?身為執政黨,卻也是弊案連連不是嗎?自己不改革,腦筋卻動到還沒有被揭發弊案的陳總統身上,陳總統真可憐,現在已經變成民進黨企圖挽回局勢的攻擊目標。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今天在拍賣網站貼了一則唇蜜的拍賣,
是蘭寇的果凍亮唇蜜,之前愛漂亮時買的,
可是很不實用,因為我每天都帶口罩,
我的口罩剛好又不是雷公型的可以避免沾到嘴唇,
所以不管我擦什麼,最後都會留在口罩上,
而且我很懶惰,搽唇蜜我就得用眼唇卸妝液卸妝,
真的是很浪費我的時間,
所以一買來,用個幾次就被我打入冷宮,
像是美體小舖的草莓、芒果桃子、藍莓護唇油,
通通沒有在使用了,雖然味道真得很香甜。

但是論味道,我還是喜歡薄荷味,
我最近半年來好愛曼秀雷敦的綠色藥用透明唇蜜,
透明沒有色素,很滋潤又便宜,
涼涼的薄荷抹在嘴唇上,超級舒服。

論滋潤,曼秀雷敦的小蜜蜂水份護唇膏罐裝,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