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故事,我一直找不到結束的盡頭,
我寫不到故事的結尾,停留在Part-3並非我所願,
我沒有辦法將它結束,因為它還是在持續著,
請原諒我暫時草草結束在Part-3,
也許有天,我會想提筆把它寫完的。

我說過,這是一個10%真實,90%虛構的故事,
故事中的男生跟女生,真實的存在我生活的世界,
也許,也生活在你的世界,但你沒有注意到,
但,它就這樣血淋淋地發生,讓我親身感受。

故事的內容,男生女生心裡的想法,
當然是我虛構的,但是發生的一些外在的事情,並非全部虛構。

我認識一個人,就這樣,被這個女生玩弄,
真不巧,我也認識這樣的一個極富心機的女生。

我不明白,塑造一個完美形象的的她,實際上卻以玩弄男人為樂,
有何目的?所以我揣測她的想法。
她本人是一個說服力非常好的人,說話溫柔,人看起來也很親切,
沒有人可以想像得到,她是這樣一個極富心機的女人。
她從不跟男孩子正常交往,同時有很多人在追她,她都不承認哪個是男友,
她說都是他們在愛慕他,她一點也不喜歡他們,卻利用他們互相牽制。

而且,在我不知道事實之前,一直從我口中套我的話,
想要了解我朋友的所有一切,包括他跟誰很好,跟誰通電話。
在我面前,臉不紅氣不喘跟我講別的男人追她的事情,
還得意地說別人愛她愛到跟她求婚,或是約她出去的人她一個也不喜歡,
可是,她還是跟她所謂不喜歡的人出去,我朋友真的被他耍好玩的。
在我面前裝傻,說不知道生日禮物是誰送的。
在我面前裝悟道、有佛緣,談著佛理,說看到經文會反省自己,
可是對於自己的工作不盡責任,把事情都推給別人做,
這樣的人念再多佛經會去西方極樂世界嗎?我不相信。
在我面前裝清高,結果被別人看到她挽著不同男人的手去看電影,
挽著一位男性,一起去看色‧戒,被人家看到告訴我朋友,
竟然可以編著謊言騙我朋友說她根本不喜歡他?

不准我朋友跟我們一群人出去吃飯,自己卻三不五時單獨跟男生出去玩,
還騙我朋友說家教很嚴,沒辦法跟他出去。

我的朋友,像著了迷似的,完全相信她,
不管我們說什麼,都說我們誤會,還叫我們不要造口業!
從一開始我們就非常討厭這位女生,覺得她在利用我朋友。
在還不知道是誰之前就勸過他放棄了,
知道事實後,一股怒不可抑的情緒在我心中沸騰!

我答應過,我不會說出去,我不想要告訴我事實的好朋友變成罪人。
我也絕對不會告訴我身邊的同事,男女主角是誰。
但我沒有答應,我不會寫出來,我的同事都不知道我的部落格,
目前,我很放心的寫,也許以後會被他們發現,
那時候男女雙方早已離開,要談論,也沒什麼好談了。

我改變大部分的內容,用揣摩男女生的方式寫出來,
全文重點都在說這位女人的心機之可怕,
以表達我對這件事的憤怒與重視!
也許我表達力不夠好,所以,大家隨便看看就好,
反正,我只是用我的方式,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