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啊!各位!我消失太久了。
因為工作實在太忙碌了,加上每天已經超過10個小時盯著電腦,
回家之後我壓根兒就不想再開電腦,所以才會這麼久都沒有發文。

12月中,我跟小豬頭第一次跟團去日本玩,
照片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整理完,因為拍了1000多張,很恐怖的數字。
日本我其實已經去過一次了,迪士尼陸地樂園早在高中時期就去過,
這次去,本想要去海洋樂園的,可是導遊一直鼓勵我們去陸地,
還一直重申第一次來迪士尼一定要去陸地樂園,我們只好少數服從多數。
同行的大多是來渡蜜月的,好像有3對還是四對吧!還有夫妻、姐妹、家庭,
只有我跟小豬頭是男女朋友關係,不過大家好像都認為我們也是去渡蜜月的,哈哈!

此次的旅行,出發前,我要在工作上預先達到一定進度,並找好代理人,
還有行前的準備工作,花了我不少時間,所以回家到家都已經累得要命了,
況且年底了,要作績效,不管是我跟老大,都非常得拼,我幾乎每天都是8點左右到家,
吃完飯都差不多9點了,連我最愛的CSI都只能看到片尾,超失落的。

回台灣後,處理出國期間無法處理的公文,也是很累很累,
連小豬頭的30歲生日驚喜,我都差一點想不出來要怎麼過,
幸好,我最後選擇了他很喜歡的儀式、禮物。
不過跟他慶祝生日的內容,我不能透漏,因為目前為止,這件事是秘密啦!
只能說,我可以確定,他過了一個很難忘的30歲生日。

今天先到此為止吧!剛看完魔鬼終結者之莎拉康納戰記,眼睛也累了!明天見囉!

P.S.
最近怎麼那麼冷呀!我去日本都沒有這麼冷耶!連去山上玩雪我都還沒被冷到說!
結果我今年第一次穿了毛衣在今天,騎車真的是冷到牙齒打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