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非死不可,
從今天起,我要逐漸脫離這種東西,
我還不想死阿!還是死在電腦前!

為了非死不可,我的網誌雜草叢生,連我自己是誰都看不見了,
反省的時間變少了,分享的時間變少了,
連我最愛的搖滾樂都被我丟在一旁,
該洗的衣服每次都玩到拖拖拉拉忘記洗,
一個禮拜該打掃一次房間也都被我拖到1個月才打掃一次,
這樣的生活是不對的。

我承認,非死不可這種東西,
讓我跟高中、大學、同事,搭起一種特殊的橋樑,
但是就像抽煙一樣,一開始沒有感覺,漸漸的,發現,不抽,很難受,
就像非死不可,一開始很新鮮,這也玩,那也玩,
漸漸的,不玩,很難受,每天總是要上去晃晃,
這一晃,就是好幾個小時過去,衝等級、賺錢、拼經驗值、偷東西,
整個晚上就是這樣虛晃過去,睡也沒睡好,有時還要熬夜、早起,
轉眼間,好幾個月就這樣過去了,到頭來,感覺很空虛,
況且,只顧著玩遊戲,這個本意用來跟好友們搭起連絡的橋樑,也都很少使用到。

下定決心要戒掉,卻也還沒辦法全部都不玩,
但是,慢慢關閉一些太花時間的遊戲,卻也不是難事,
留下2、3個還沒有退燒的遊戲,只要半小時,就可以結束,
晚上,至少還有其他時間可以做其他的事。

從今天起,我要把我的生活,整個調整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