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先聲明:
本篇文章沒有要引戰,我只是在抒發我的心情,
如果自己對號入座覺得不爽,不關我的事,
我看了會不爽的訊息,我會有砍掉刪除的權利,因為這是我的網誌。
更何況,你也有權利選擇要不要繼續閱讀。




--------------------------------------------------------------------------------


新聞上,正在轉播某位亞運國手回國風光的畫面,
上百位支持者與媒體,擠爆國際機場,
不知情的人,會以為,是得了金牌凱旋歸國!
倒是,真正的金牌選手回國,根本沒有這樣的陣仗。
得不得獎牌,好像已經不是重點了!
重點要在國際賽『出名』,不管是用什麼方式,只要『紅』就好。
看在那些真正的金牌選手眼裡,不知做何感想。
況且,剛剛體育台還在轉播網球混雙冠軍頒獎典禮,
只是,誰會轉去看,焦點都被跆拳選手歸國佔據了。

我猜想,如果該位選手,在那場比賽勝利,甚至順利拿到金牌,
應該也不會這樣的大場面歡迎她回國吧!
頂多一則到兩則新聞,之後,就不會有其他消息了。
甚至連退休,搞不好也沒人知道。

亞運跆拳道事件,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台灣一些激情觀眾瘋了!
平時不看任何比賽的臨時跆拳迷或臨時亞運迷也瘋了!
跟著耍嘴砲顧選舉的政客一起瘋了!!
每天看到類似的新聞,真是煩死了!!
是沒別的新聞可以報嗎?腦殘記者一堆。

被韓國及中國婊固然令人生氣!亞跆聯盟反反覆覆的確讓人惱火!
但是,我看到這樣社會上,這樣三分鐘熱度的『表演』,只覺得好笑!!!
一則韓國網友的新聞,有一句話寫得很好:『別忘了!中國才是那個項目的受惠者』

反韓情緒高漲、反韓貨、反韓國人、反韓國迷、反韓國團!
甚至蛋洗韓國學校!!韓國小孩何其無辜,只因為被冠上韓國。
實在太誇張了!!!

前幾天對著正在看韓國人氣歌謠的我,
小豬頭說:有人還在看韓國節目勒!
哼!!我又不反韓!
正確來說,除了韓國運動員,其他我沒有意見!!
況且,我還蠻喜歡韓國綜藝節目!!
至少比看腦殘記者的新聞爽太多了!!!

韓國運動員一直風評都不好,
為了贏不擇手段的態度,一直都被人所詬病!
只是,除了台灣人『自我感覺良好』的評價,
我比較想知道國際上對韓國運動員的評價如何?
是否有我們這麼激動??

我也想知道,這波激情的反韓情緒會持續多久?

不用韓貨???
哈!!會持續多久?
有些韓貨,還是台灣人自己為了賺錢去韓國爭取代理或批貨的,
不買韓貨,就是間接讓這些人沒有工作。
韓國產品在台灣市場,佔有率持續上揚,甚至有些比台灣產品更好。
台灣人真的做得到反韓嗎???我不相信。

別誤會,我沒有不愛國,我非常愛國,
聽到台灣選手頒獎時的國旗歌還會熱淚盈框!
我看很多比賽,F1、棒球、四大網球公開賽更是我的最愛,
世界杯足球賽時,熬夜熬了好幾天,只為了看比賽,
亞奧運時,我是連半夜重播都會看的人,
甚至比很多男生更熱愛觀賞運動項目的轉播,
我只是看不下去媒體及社會亂象!!!!

亞運還有一些比賽還沒比完,
也還有台灣選手正在為國爭光,
與其拿體力耍嘴砲、蛋洗韓國學校,
不如多幫其他選手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