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上,怎麼找不到你了,

好友欄,看不到你,一陣恐慌!!!

發生什麼事???

之前,只是以為,過年,你可能沒時間上網,或是出國玩了。

而我整個2月,也懶到很少上網,只是收收信,就關電腦了,

竟然糊塗到以為你的銷聲匿跡,只是暫時性的。

今天一上網,想找你,怎麼就發現,完全失去你的資訊?

也不曉得你發生什麼事?很擔心你。

沒想到你這一消失,竟然,沒有出現了!!

我催眠我自己,你不會就這樣消失的,對吧!!

不管怎樣,你都會在電腦後面,關心著你在乎的人,

你只是需要時間,整理!!!

不過,重出江湖時,要提醒我阿!!!

不知道你看不看得到這篇文章,

有看到,記得偷偷告訴我阿!!!

很想你。

認識你,一直是我常跟朋友炫耀的一件驕傲的事。

不管你做什麼樣的決定,我都會支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