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我也不是故意要冷落這裡,
只是生活太充實了,充實到,沒有什麼靈感。

每天的生活都太規律了,沒有什麼突發事件,
我也不是喜歡寫遊記的人,哈!!!
就算出去玩,把照片PO到臉書上,便交差了事,
一樣喜歡分享音樂,只是臉書的分享又更方便了些,
非死不可的臉書,就算不玩遊戲,分享的方便性卻是大大略勝一籌阿!!
雖不會上癮,每天我只稍花短短10分鐘,關心朋友,分享心得,也挺開心的。

此外,最近每天除了上班,就是半弔子學韓語,也就是還沒有去拜師啦!
救國團老師開課時間在週末,我是個非常重視週末休閒時間的人。
不管小豬頭有沒有回高雄,我週末都只想放空休息,或做自己的事,不想去上課。
因此韓語發音課一直被我延期。
現在每天利用就是愛JK,學個2~3句,並複習寫法及拼音,
發音雖不標準,但是簡單的韓語字,要拼出音來倒不是挺困難的。
雖然韓國運動選手很討人厭,但是這絲毫不減我想學韓語的心,哈~
一直告訴小豬頭,哪天我學得還OK,我們就去韓國自助吧!
至少不會看不懂一堆OOXX的韓國字了。

另外,每週閱讀一本書,大多是在圖書館借的,或是同事借的,
有小說,有探討兩性的,有教育的,反正,喜歡就借來看。
我對書有潔癖,不是新買的書,上不了我的床,
所以只有平常上班工作告一段落時找時間閱讀,因此,閱讀速度有點慢。
沒有書看時,就聽刑法CD複習。

最近的週末時間,我迷上了爬山。
三月底,公司在星期六舉辦爬柴山的自強活動,
因為我太久沒運動,體力差到不行,爬到一半便氣喘吁吁,上氣不接下氣,
甚至好幾度萌生退意想直接下山放棄了,不過最後還是有衝上雅座啦!!
可是不知怎麼的,之後的我,一直難以忘懷那種,奮力爬上山頂的滿足,
我一直都是很愛山的,我喜歡從山上眺望山下的風景,
比起海,我真的比較愛山,這種心情,一直驅使著我,想再去一次。
沒想到這一爬我就上癮了。

四月份,小豬頭工作還有祭祖,我們連續好幾週沒時間見面,
就因為這樣,我連續爬了4個週末的六日,
習慣睡到中午的我,這幾週都強迫自己早起,(雖然我的早起也不過是9點,哈!)
準備好上山的行囊:隨身聽、水、杯子(上山頂裝茶)、遮陽帽、毛巾、防蚊液,
有時連防曬乳都沒擦,就上山了。
從一開始,動不動就要休息喘氣,到最後只休息一次,便可以攻頂,
雖然柴山不過就是小小的山,爬起那看不見盡頭的樓梯,也是挺累的說。
每次爬到雅座,喝杯山友泡的茶,眺望山下在海洋中船隻,風徐徐吹來,我就覺得好開心!!
之後,希望這個好習慣,能繼續下去。

下週,本來是我的結婚日,哎呀!!好多人在今年結婚喔!
只要有人結婚,我就會常常想到這件事,沒有在今年結成婚,好遺憾喔!!!
不過,該是我的男人,也跑不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