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遇見阿勃勒,

黃金雨下,我想到了你。

第一次遇見黃金雨,就是因為你,

整排的,鮮黃豔麗的,黃金雨。

風城勁風,讓黃金雨下的我,宛歷仙境。

每每這個時節,總有同我一樣心境的孩子,

站在黃金雨下,體驗天堂。


畢業後,我越來越跟你形同陌路,

現在,我懼於談起你,

彷彿不曾遇見你。

四年的交往,

好似跟你學到很多,也好似一無所知。

那究竟是我的輝煌時代?

還是晦暗前的殘燭微光?

我迄今,仍然無法下定論。

不否認,你給了我一場震撼,

一場我離開你之後才能體會的震撼。


偶爾想過,

如果沒有你,我是否能夠遇見現在深愛的他?


我跟你,

真的,好久不見了,

你,還好嗎?

竹師。

呵,還是竹教大?




~個人創作,非經同意不得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