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單位,都還沒滿2年,又要被調走了,
只因為我很認真又負責評價很好?
我只是把做好分內工作,這樣為什麼對別人來說就叫『好』??
認真負責的人就該死,要去比較累的地方?
隨便亂做的人,就可以在輕鬆的單位,每天看書上網?
主管們的邏輯我真的不懂。

雖然有前輩說我即將去的單位,可以更準時下班,
但是我並不喜歡直接面對當事人,我跟陌生人講話很容易緊張。

好吧!!如果換個角度想,也許這是老天給我的試煉。
有前輩說,每個單位都去繞繞沒什麼不好。
但我即將去的單位,可是有人做了5年還出不來阿!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
我不介意輪調,但是要有制度,而不是認真的人一直調動做麻煩事,敷衍的人爽爽做簡單事。

以後要去的單位,其實也沒有什麼主管在管事,旁邊都是同一職位的,
所以不會有遇到擺爛主管的機會,只會可能遇到很盧的當事人,
說好沒有很好,因為容易被老鳥凹,說不好,大家都同一職等,其實同病相憐。

我只希望我可以趕快上手,不要造成其他人的負擔,
我只希望周圍的同事大家相處可以和諧,不要再有什麼小圈圈(聽說之前都有),
我只希望我每天還是會有時間可以念經,這習慣我不想中斷掉,還可以改改我的壞脾氣。
我只希望,我在新單位,能夠更平安順利。

如果真的不行,結完婚後,就寫院外調動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