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公職網討論區時,
看到有不該出現的拍賣文,
說是考上了,所以要賣出手邊的筆記及書,
還說,歡迎來信詢問準備考試方法。

結果有網友回應說,去信詢問準備方法時,
賣家獅子大開口,還要上榜價1000,才能告知,
我一時回應說,真想了解一下對方是否真為上榜考生,
就被那位賣家盯上了,他還申請第2個帳號,
專門到處說我胡說八道,真搞不懂現在的人怎麼會這樣?
而且用第2個帳號,自導自演說筆記超有用,想再買第二本,
結果被別的網友發現,還惱羞成怒說訴諸法律途徑勒!
不但如此,對一些不滿他在討論區貼拍賣文的人,極盡攻擊之能事,
這是他發的文
既然那麼閒,不會去看點書嗎?
難怪你會考不上,連別人的車尾燈都看不到啦!」
夠扯了吧!
考上的話,跟大家分享考試心得還要錢?真難以想像。
去看一看PTT的國考板吧!
有多少上榜考生一字一句打下自己的準備心得,
提供給其他考生做參考,隨便搜尋就有好幾篇。

我不敢說我很厲害,但是我很佩服那些願意分享的人,
尤其又看她們準備時的認真態度,
考上後再回饋給版友的慷慨,
我反而覺得沒有分享的自己很慚愧勒!

今天有好朋友來詢問我的準備方法,
雖然我沒有特別厲害,但是至少分享一點心得不為過。
還帶了她去買書,因為我自己的書幾乎是不外賣的,
有時候甚至連借人,我都還會擔心別人把我的書弄髒弄舊,
頂多讓別人印筆記,所以我對自己的書是很有潔癖的,
書上有我精心製作的筆記與心得,
就算不能用了,我也捨不得賣。
但是要我提供我的準備方法,我絕對十分樂意,
畢竟我有今天,我也是因為得到非常多人的幫助才有的。

所以看到自以為自己上榜了,
就大肆PO文賣書,說什麼使用者付費,
這也就算了,畢竟書都不便宜,
連分享錄取心得都要收費!他以為他是誰啊!真看不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