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頭回高雄啦!很久沒回高雄了,前兩個月都是我去找他。

星期六去夢時代看了很難看的異形戰場2,
終於可以把快要過期的電影票用完了,不過看到爛片覺得有點遺憾。
這部片大概是我愛看的怪獸片裡,排名最後一名的吧!
我一直都很愛異形片的,可是這部好爛好爛!難怪沒什麼人在看。
不知道是我們坐錯廳,買到數位廳的票卻沒有用3D眼鏡去看,
還是這部片本身就拍得模模糊糊的,整部片很多地方都很亂,看不懂。
可是我看大家也都沒有帶3D眼鏡啊!
售票小姐也沒有跟我們多收取費用,所以應該沒錯才對!
只是真的超難看的,我過幾天心情好再寫我的想法吧!
看了幾部電影卻都沒有寫心得,我真是越來越懶了。

看完電影去做了摩天輪,本來以為我很勇敢不怕高的,
可能是人老了,當摩天輪的車箱漸漸往上時,
我竟然有前所未有的高空恐懼症,
甚至一度懷疑車廂沒在動,我們可能被困在空中的錯覺。
以前連走弔橋晃來晃去都不會這樣,玩劍湖山的G5也不覺得恐怖,
沒想到我竟然會因為一個速度超緩慢的摩天輪,嚇成這樣。
尤其是小豬頭從另一邊的位置,坐到我這邊的位置時,
車箱會歪一邊,當時真的是超恐怖的,
整個人有種抖抖抖的感覺,我好懦弱啊!
漸漸往下時,這種感覺才慢慢消失,我真的整個人弱掉了。

之後晚餐是去星期五餐廳,第一次去吃Friday耶!很興奮。
不過因為我不能喝酒,小豬頭要騎車怕酒測也不喝,
只好點果汁來喝,有點可惜!果汁我們點金職獎章跟十全十美,都很讚!
前菜是雞柳,主餐是魚排,兩個人合吃一份,
服務生說599套餐適合1~2個人,
當天出門時,有啃了玉米,看電影又吃了爆米花,
所以不是很餓,擔心點太多會吃不完,
只點一份來試試看,如果不夠還可以再加點。
雞柳兩人吃很OK,份量多,口味濃,很棒!我喜歡吃!
魚排我覺得太少,如果當下很餓,吃完一定不會滿足。
甜點是冰淇淋巧克力蛋糕之類的,忘了名字,好吃!不過我被盤子燙到了。
吃完份量不多的Friday,卻覺得肚子要炸了,
結論是:還可以啦!

今天陪小豬頭去剪頭髮,那家店自從招牌店長走了之後,
感覺生意就不是很好,冷冷清清的,明明是星期天不是嗎?
果然造型師沒有剪出小豬頭喜歡的型,
應該說,剪得太短,有點鳥,小豬頭看起來變得呆呆的,
不過,我本來就喜歡小豬頭短髮的樣子,
所以我還可以接受啦!
我現在正努力在留長髮,目前還在肩膀下去一點的亂翹位置,
何時才會變成飄逸的長髮啊!我好期待喔!

P.S.
今天的水果日報超難買,七早八早就被搶光了
跑了好多家都沒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