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想過,一個大拇指,居然能讓我寫第2篇文章來紀念它!
國中也夾過一次左手食指,只不過,當時沒有BLOG這種東西,
(沒錯,這種蠢事我幹過兩次,會不會有第三次呢?別鬧了,好痛耶!)
當時的日記也被我丟掉了,
(丟掉原因是要跟過去暗戀的對象說拜拜~~其實沒人在乎,我硬要寫的)
所以根本記不得有沒有把食指遇難記寫進去!

其實自從大拇指被夾到以來,我一直都有用手機拍下它蛻變的心路歷程,
目前它正經歷蛻變的第二階段,當然不可以錯過這樣的拍照機會,

以下畫面,過於驚悚,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觀賞!吃不下飯我不負責喔!






~~~~~~~~~~~~~~這是分隔線~~~~~~~~~~~~~~~~~~~

話說我的大拇指自從瘀青~看醫生~休養生息,
指甲裡面的瘀血顏色,從青到紫、藍,到最後完全變黑,
可能是因為我後來沒有熱敷的關係吧!瘀血都沒有散去。
三不五時就有人以為我擦黑色指甲油,真是令人害羞!

下面是手機拍的,無法近拍,很模糊。這只是本篇文章的開胃菜而已,看不下去的,就請趕快離開吧!
20090822a.jpg 
這樣黑黑的狀況持續好一陣子,指甲也慢慢變長,但是瘀血還是在裡面,
黑色的瘀血,因為碰到水,慢慢發出一種難聞的腐臭味,
不管我怎麼用肥皂洗都洗不掉那種味道,聞到最後都會出現"幻聞" ,
覺得鼻孔裡都是那種噁心的臭味,這裡拍不出來啦!請自行想像。
看到這裡也開始覺得噁心反胃的話,不要勉強了,趕快離開本篇文章吧!


因為,恐怖的要來了!


~~~~~~~~~~~~~~~~~~這是分隔線~~~~~~~~~~~~~~~~~


昨天,星期天,我弟跟我去夢時代,
在車上的時候,大拇指不小心被我推擠到,
突然,有百分之90的指甲,已經跟我的大拇指分開,
剩下前端一小部份,仍緊緊黏著我的指尖,
我本來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我很怕痛,不敢拔下來,
但是考慮了5分鐘,後來我還是深呼吸,慢慢將指甲撕下來!
靠,超噁心的感覺!
你說會不會痛呢?其實也不怎麼痛耶!就只是覺得噁心!
可能指甲裡面的肉早就想跟壞死的指甲分開了,
只是仍有部份死皮賴臉不想分開,
所以它在一直黏在我的手指上,臭得要命!

好了,接下來,看圖說故事囉!
事到如今,你不想看,也已經看到了!我早就警告過了喔



這是摘下來的指甲,好黑啊!
IMG_0186a.jpg 

側面圖!紅紅的部份,是原本我想要搽指甲油,讓指甲看起來不要那麼噁心的,
可是指甲太黑,根本蓋不住,想用去光水去掉,卻發現表面凹凸不平,不容易卸,所以顏色就這麼留著。
IMG_0188a.jpg 

這應該是最噁心的一張吧!指甲裡面的瘀血,超恐怖的!而且很臭!我警告過了唷!
白白的部分不是發霉啦!是我用衛生紙將指甲包起來,結果衛生紙就黏在指甲上了!
IMG_0189a.jpg 

弱不驚風的大拇指,現在很脆弱!而且長相很不討喜!
黑褐色的部份是瘀血還沒有清洗乾淨的痕跡!
IMG_0194a.jpg 

我將指甲洗乾淨了喔!看起來舒服多了吧!
IMG_0198a.jpg  

這是裡面,指甲油的部分真的不好卸,還是殘留著!
IMG_0196a.jpg 

指甲掉了之後,指尖變得很敏感,不能給它太大的撞擊與刺激,
它就像剛出生的嬰兒,很脆弱地!
現在就是等我的新指甲長出來囉!
我比較擔心的是,會不會一輩子都是這樣啊!再也不會有新指甲了?
老天不會這樣對我的吧!我還想要擦漂亮的指甲油勒!

等到長出新指甲,我再來發表新照片吧!
(我是不是很變態啊!應該不會吧!我只是記錄我的生活而已!)
今天,報告完畢!

今天又去跑步了,所以我現在好累!

延伸閱讀:我耍笨了!大拇指遇難記Par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