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臉書入侵了我的生活,我差點要爬不出來了,
每天就只知道要上臉書,連自己的網誌都棄之不顧了,
臉書真的是太恐怖了啊!

第二件事,我去墾丁回來後,
隔天去公司加班,然後不知怎麼搞得,就開始咳嗽,
看醫生也沒有用,越咳越嚴重,咳到我覺得我的內臟都要咳出來了,
這讓我覺得我好像沒有去墾丁的緣分啊!
第一次去懇丁,大姨媽來,很痛,很多都不能玩,還跟小豬頭吵架,
第二次去墾丁,游完泳發燒,還是跟小豬頭吵架,
第三次去墾丁,下雨,很冷,還有落山風,不好玩,
第四次去墾丁,過程很OK,回來卻咳嗽!
我看,以後都不要去墾丁了啦!討厭!

第三件事,就是兄弟象拿到下半季冠軍,且打入總冠軍,
每天光是看棒球,上臉書,我就沒時間發文了!
雖然我們輸了,我一點也不覺得意外,
因為兄弟不是輸給了對手,是輸給了自己,
自己不夠好,失誤、頻打,我們還要努力的地方太多了!
恭喜統一,很意外的,我今年沒有很討厭統一,還覺得他們拿總冠軍不意外,
就算還有亞洲職棒大賽,統一應該也能表現得很好吧!

還有一件事,也最令我傷心,就是今天爆發的打假球事件,讓我很想哭!
中職真的脫離不了賭博嗎?
總是有害群之馬,一定要搞到中職全部解散,所有球員都沒有工作才滿意嗎?
我希望調查的結果,一切都只是誤傳,所有球員都沒有打假球,一切都只是謠言而已!
我還希望,職棒,能繼續玩下去!
我沒有在看日職、美職,讓我唯一看棒球的理由,就只有兄弟象而已!
當年的黑鷹事件發生後,整個球場,空洞洞的,我還是照樣進立德看球,只要兄弟有來高雄比賽!
一直,一直,都默默的在關心、支持兄弟,不管戰績再怎麼爛!
今年,還是我第一次現場看兄弟打總冠軍,而且還贏了,
我的手因為太過用力敲加油棒,連續酸痛了3天,但很值得!
支持兄弟這多年了,不管別人怎麼罵我們沒品象迷,不管我弟怎麼反象!
我就是愛兄弟象,況且,我還想一直一直看兄弟比賽下去!
所以,各位組頭們,請高抬貴手,還給中華職棒一個乾淨的比賽環境吧!別再賭了!
還有,兄弟象,我還相信你們,很多球迷也相信你們,請不要讓球迷失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