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很有魅力,什麼意思?
不是最漂亮,也不是最可愛,也不是最溫柔,
但是,她卻很有魅力。

我當然不是在說我,我想我應該是很沒有魅力的人吧!!
為什麼這麼說?
我是那種,不認識我的人,會因為我臉很臭不敢靠近我。
我是那種,認識我之後的人,會因為我太極端而不敢與我深交。
如果,很不幸,變成我朋友的人,會因為我的自戀與情緒化而被迫默默忍受。

諸如上述,我應該不是挺有魅力的人。

但是,有人告訴我,某某人,很有魅力時,
我就會很想要知道,魅力,究竟從何而來?
我是在嫉妒,還是在羨慕?
我從羨慕的角度,來看這個有魅力的人,因為我也喜歡這個人。

魅力,就像是磁鐵,想要不自覺靠近她(他),
魅力,就像是春風,有她(他)在身邊,感覺無比輕鬆,
魅力,就像是暖暖包,總會在你低潮時,給你注入無限溫暖,
魅力,就像是源源不絕的泉水,在你需要時,出現在你身邊。
她(他)並非無時無刻都想到你,卻讓你總有意外的驚喜,特別的感動。

不是冰冷的言語、不是焦慮的氣氛、不是大起大落的鄉土劇,
就像看似平淡的白開水,不是你第一會選擇的,可是少了她(他),會覺得很難受。

面對有魅力的人,會漸漸被她(他)吸引,想要靠近她(他),跟她(他)說說話。

魅力,是天生個人特質?還是後天環境養成?

我只知道,我也想變成有魅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