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祝我自己,29歲生日快樂!!
(好快喔!明年我就30了耶!!討厭討厭~~~)
雖然我老是嚷嚷著,我不過生日啦!!因為我是永遠的25歲!!
但是,今天,我還是很開心!!

小時候,生日在暑假,我家住太遠,從來沒有機會跟同學一起過!!
我總是在家裡,跟家人一起吹蠟燭!!吃著長大後才知道自己並不喜歡吃的蛋糕!!
(難怪到後來都叫我媽買冰淇淋或比薩吃!!)
遇見小豬頭之後,就很少在過生日了!!
可能是被小豬頭影響了吧!!因為他也不過生日的。
通常都是跟小豬頭吃個飯,或是我自己去挑個給自己的禮物,結束這一天。
這樣的過生日方式,雖沒有驚喜與熱鬧,我也習慣了!!
況且,隨著年紀增加,就越來越不喜歡過生日~~

別人生日時,我不介意熱熱鬧鬧!!要瘋也無所謂。
我知道我本身容易人來瘋!!又是同事眼中的HIGH咖!!
(這樣自稱自己好害羞阿!!)
自己生日時,卻很遜的想要矇混過去就好!!
我不好意思麻煩別人,幫我過生日!!
我也很怕,自己變成焦點,被別人關注,
是個當主角就容易發抖、怯場的小孬孬,
可能是我天生我是萬年配角的命吧!!哈

進法院後,第一、二年(2007、2008)大家幫我過生日時,
一次在綠森林、一次在SUBWAY,
我堅持,隨便吃個飯就好!!不要太麻煩了!!

2008年底遇見了一拍即合的阿美小姐。

第三年生日前幾天(2009),就是阿美小姐,在百貨公司,請我吃冰淇淋,
誰曉得,阿美的哥哥剛好跟我同一天生日,
就這樣,我看她,永遠都不會忘記我的生日了!!

今年生日,早在半個月以前,我就開始很焦慮,
因為生日當天,要上班!!!我不能矇混過去!!
根據過去一年中,有阿美小姐在的生日派對總是很熱鬧為經驗法則,
我好怕生日當天會變成焦點!!(之前早就有意無意表示,我不擅長過生日了!!)
7月中之後,每天回家都會很不要臉的、杞人憂天的想,
生日那天怎麼辦?要不要請一整天假呢?
還偷偷把臉書中我的生日隱藏起來,生怕被很多人知道。

上禮拜,就開始覺得,阿美小姐跟阿仁先生互動密切,
也開始大感不妙!!可是我又不能說破。

幸好,大家尊重了我的選擇,不辦聚會!!
我知道愛熱鬧的阿美小姐很失望,但是,生日我最大,哈哈哈!!

沒有聚餐,大家還是熱心的幫我準備的禮物,謝謝、謝謝、再謝謝~~~
我真的很開心!差點就飆淚了!幸好有ㄍㄧㄥ住!!(我在外頭哭點是很高的唷!!)
調整大小IMG_2747.JPG 

大家寫的卡片!!
調整大小IMG_2752.JPG 

話說,阿美姑娘還幫我做了寫真集~~好感動!!我超喜歡的!!
調整大小IMG_2748.JPG 

紋綺小姐送的鏤空鐵盒,裝我漂亮的指甲油,恰恰好!!
調整大小IMG_2750.JPG 

阿萍送的「鑰匙的家」,這個應該稱啥我也不知道。
調整大小IMG_2751.JPG 

其他的禮物,一目了然,就不多介紹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還讓大家破費了!!
小女子,何德何能阿?
真不知道這樣快樂的時光,還剩下多少!!
一想到這裡,就又莫名其妙的哀傷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