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結婚拍婚紗照,
希望自己在鏡頭前美美的,我決定要瘦到43。
為了那兩公斤,錙銖必較的,聽了實在很欠揍,
但是有減過肥的,都知道2公斤也很難瘦的。

健康操因為家裡空間太小又得開電腦才能跳,放棄了。
平常一週約2~3次去跑愛河,晚上做塑身操,最重要的是,『我少吃』。
我幾乎不吃油炸類的,當然,偶爾跟小豬頭去吃最愛的麥當勞除外,
早餐本來就吃很清淡,中餐完全謝絕油炸物及肉類,飯只吃半碗(不吃澱粉我沒力氣工作)。
晚餐當時沒有在家吃,吃得更簡單。(我絕對會吃晚餐,不吃晚上睡不著)

有時候上司下午會請X亮香雞排,我能拒絕就拒絕,不能拒絕就送同事吃,
如果可以選擇,我也盡量選不油膩的,或跟大家分享。(害到同事了~呵)
晚上堅決不吃宵夜,如果吃完晚餐還會餓,頂多吃水果,或是蘇打餅乾,
說實話,我已經好久沒有吃過鹹酥雞跟滷味這種東西了。

就這樣,2個月後,我竟然發現我43公斤了,腰圍24,普天同慶!!!
更開心的是,那件S號的牛仔褲,我穿下了!!雙喜臨門!!!耶!!!

43公斤,其實不是標準體重,太輕了,不是很健康,
我不是電視上的藝人,沒有必要瘦成這樣,
婚紗拍完後,我也不刻意要繼續瘦了,就維持在43~45之間,
我仍然每天會至少量一次體重,注意自己體重的變化,
避免過度鬆懈導致體重上升。

人就是這樣,瘦下去又會開始懶惰不運動,我也是。
前陣子換單位後,不方便換運動服,我就沒有繼續去慢跑,
今年3月爬了趟柴山後,差點半路癱掉,發現自己體力又變差了,
褲子也開始變緊了,自我要求的個性於是又跑出來了。

因為迷上了爬山,現在,除了小豬頭回高雄的日子以外,
我要求自己每週六、日都去爬柴山,
一趟來回約1個半小時,可以大量流汗、燃燒脂肪。
上班時間,就多爬樓梯,從一樓爬到五樓有時也挺累的,
下班的話,就做做瘦腰、瘦臀、瘦小腹的塑身操。
這樣的運動,我也沒有因此又更瘦,但是體力變得比較好,這才是最重要的。

吃的部分,一樣維持清淡、多菜少肉,半碗飯、不吃宵夜。
家裡只有蘇打餅跟水果,晚上肚子餓時也只能淺嘗裹腹。
我發現我不是挺重視『吃』的,讓我有更高的意志力拒絕下午茶及高熱量食物,
也算是會瘦的原因之一吧!!!

所以,不要再跟我說:『好羨慕你都吃不胖,都瘦瘦的。』
因為『我不是吃不胖,而是我努力讓自己不胖。』
每天早晚都會量體重,有空就運動,都是為了這個目的。
不想胖,就要付出努力,不要只是嘴巴上說想瘦。

女人,就是不可以鬆懈阿!!!尤其我又要跨過人生的另一個關卡了,30歲!!
就算30歲,我也一樣要年輕、苗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