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仍然呈現旅行過後的昏睡
而且身體不舒服...頭很暈
結果一大早就給我接到2通詐騙電話
上禮拜就已經接到一次...
說我台新卡沒繳錢要被停卡...
已經覺得是詐騙電話...所以馬上掛斷
不過因為我有台新卡
所以還是打信用卡後的免費服務專線確認
服務人員問我...
對方有沒有請問我的名字..我說沒有
再問我對方是否叫我有疑問按9..我說對...
又問我有沒有按9..我說沒有..我直接掛斷了
服務人員告訴我...這絕對是詐騙電話...
因為台新銀行絕對沒有使用此種方法催款..
也叫我不用擔心....不需理會
我後來想想...奇怪..
詐騙集團沒問名字怎麼知道我是信用卡所屬人...
所以果然就是詐騙...還好我沒上當~~

今天一早又接到自稱是中國信託的來電
說我沒繳款..要被停卡...
我直接不理他掛斷....
因為我根本沒有中國信託的卡
結果沒多久又打來..我真是超不爽的...
可是因為聲音像是語音...所以罵也沒用...
還是直接掛斷...
真是不爽...就已經擺明你騙不到我了...
還打來...現在的詐騙集團真是纏人....
要不是我不想造口業...
我早就下詛咒了!!!
真是法克~~~

提醒大家...遇到疑似詐騙的電話請撥165詐騙專線
或直接撥信用卡後面的銀行專線...才不會被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