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文章分類中,
有一欄名稱是「站崗生活」,
我本來打算把之前在Pchome的新聞台中,
將之前站崗寫下的東西貼上去,
無奈前陣子我上去新聞台看的時候,
竟然發現新聞台不見了!!
找了好多次都是網頁移除,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太久沒上去,系統自動幫我移除,
那時候我真的傷心極了,
雖然文章不多,但也有將近30篇左右的站崗日誌,
記載著一些當初一剛開始站崗的寂寞、快樂、幸福,
就這樣沒了,我真的非常地失望,
曾經還一度想把那一欄文章分類刪除!!

直到今天,我上Pchome去看別人的新聞台時,
想說查詢一下「大恐籠」,
沒想到我竟然發現我的新聞台「當大恐龍遇見小豬頭」
不可思議地排在符合搜尋字串最後一欄,
封面還是我的寶貝kiki&coco的照片!!
我的新聞台就這樣失而復得回到我身邊,
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當下我趕緊把當時的站崗日誌貼到網誌裡,
不過這裡的首頁是看不見的,
因為我日期都是照著當時PO文時間的為主,
我今天暫且先貼上一半的文章,
待會有空在慢慢貼上其它的站崗生活,
真的好高興,因為那畢竟是曾經的點滴,
能夠找回來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