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開始消失,星期五就直奔台南,找小豬頭去了
星期六一起去喝喜酒,穿著我新買的黑色絨布低跟鞋,
冬天腳太小,而且我尺寸介於23~23.5左右,
穿23有點緊,所以我是買23.5,有點鬆,
儘管我已經穿有厚度的黑襪子,
後腳跟還是抓不住鞋子,明明鞋子穿起來舒服,
可是走路時,因為擔心鞋子飛出去,
所以一直用前腳掌抓地,走了一段路,前腳掌很痠。

結論:再去買的後踵貼來用用吧!


星期一莫名奇妙頻尿,可是去上廁所,卻上不出來,
而且還會灼痛,上完廁所膀胱還是很脹,超不舒服,
馬上衝去看醫生,發炎了,常憋尿、喝太少水,是肇事主因,
醫生開藥給我吃,吃了藥,有個特別的現象,
尿液顏色會變成橘黃色,很像橘子汁!
奉勸各位女性朋友,多喝開水,少喝飲料,多上廁所,少憋尿。
多喝蔓越莓汁聽說可以保養,避免發炎喔!

結論:連個尿尿都可以寫,我真是怪咖。(我好像很得意?)


星期二,跟同事去吃古拉爵,大遠百12樓的義式料理,
點了宴會套餐,五人吃,竟然吃不完,剩下美味的甜點在桌上當裝飾,
吃完飯後,大家開始瘋狂拍照,太激動還打翻了桌上的飲料,
服務生應該有在背後偷罵我們吧!
拍扮鬼臉時,我一個人最犧牲,又歪嘴又斜眼的,大家都太含蓄啦!
而且我這兩天特別恍神,忘了貼拍賣公告,
還忘記把登記金額的本子還給別股,
隔壁的前輩差點拿愛的小手打我,想把我打醒,
然後我又在聚餐時特別HIGH,她們都說沒看過我這樣,
ㄟ~~~我是怎麼了?

結論:壓力太大了,人總是需要發洩的。


P.S.後記
其實我是個很容易玩瘋的人,
可是上大學後,我整個人封閉了起來,
那不是我,是戴了面具的我,我不快樂,
認識的朋友,都玩不起來,整個很~冷。
我討厭那樣的氣氛,覺得自己永遠無法融入那樣的世界,
我變成很自私、很自我的人,覺得我自己一個人也OK!
最近的我,是我自己比較喜歡的,
可是以前在大學時養壞的挑剔、自私個性,還沒有完全改過來,
有時候還是會表現得很冷漠、很冷淡!請原諒我,朋友。
敞開心防,的確是有一點困難的,但是我願意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