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開唱票入手了,不去也不行了,沒有後悔的餘地了。

小豬頭這週不回高雄,只剩我一個人,
已經在公司討論區徵人了,也不知道最後會不會有人陪我去,
可以確定的是,琪應該會陪我走到入口處,拍拍照,什麼的。
我不想說謊,一個人就是一個人,一個人也無所謂!
我不想在事後不斷在懊悔及埋怨中度過,
我想在30歲前,把趁年輕還可以瘋的年紀,去實現它!

以後,也許還有機會去聽這樣的演唱會,
但是,感覺,一定會不一樣的。
況且,也不是每次都會有我想聽的樂團。

我知道,一個人小豬頭會擔心,
我知道,一個人在那樣的環境,難免有點危險,
我知道,以後小豬頭還會有機會陪我去,
我都知道,但是,我更知道,不去,我會後悔,
以後的事,誰知道,況且,小豬頭也不喜歡湊熱鬧!
總覺得,以後被他拒絕的機會,比去的機會多很多!

小豬頭開玩笑說:你該不會是在報復我3/14道奇比賽沒有帶你去,
所以你故意要去看大港開唱吧!而且還一個人。

不是的,我是真的想去,只是沒想到門票不便宜,不好意思拜託別人陪我去。

我心想,我一個人,也不會瘋到哪裡去,
我只想去聽聽歌,享受現場的感覺,享受我喜歡的樂團,唱我喜歡的歌。

我並不是愛追星的人,總是默默在支持喜歡的歌手,
以前最愛的黃立行簽名會也只去過2、3次,更別提其他的歌手。
從沒有去過任何一場售票演唱會,除了音樂演奏會外,
總覺得,對很愛搖滾樂的我來說,很空虛,
我不想要這樣,進入30歲,
親愛的小豬頭,你就,相信我吧!我會照顧我自己的!

最後,大港開唱,我來了~~~~~~~~
拾參樂團,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