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抱著快吐出來的心情
嘔心瀝血寫下這篇文章....
繼上次偷窺蟑螂事件之後....
超級怕昆蟲的大恐龍.....又碰到了可怕的事情
我得先說清楚...我真的超級怕昆蟲...
舉凡蟑螂、螞蟻、蝴蝶、蚱蜢、蜻蜓等等...
我都超害怕的
(但是小螞蟻我會很狠狠碾死牠~果然是欺善怕惡)

好...我要說了...
昨天....我在打電腦的時候....
又聽到死小孩在吹笛子....於是我開窗探頭出去..
本想罵人的...但是我正想罵時..
聲音又沒了....我悻悻然關起窗子!

當我回來繼續打電腦時...
我發現旁邊的房門底下...有東西在跳...
我心頭一驚!!!該不會又是死小強吧!!
定神一看...不是ㄟ....可是....那是什麼鬼東西啊!
我的媽呀...又是一隻令我聞知色變的昆蟲!
奇怪...牠是怎麼進來了???
該不會是因為我開窗子的關係吧!
上次家裡也有出現一隻...後來是外婆抓去放生的
怎麼搞的..我媽跟我外婆真是勇敢..
一個敢抓蟑螂...一個很愛放生...
只有我是卒仔!!

這次又沒人幫我.......我超想哭的....
我先用塑膠筆筒把牠蓋住...避免牠落跑進我房間
到時我就不用睡了!!
然後過了一陣子.....我覺得牠應該有點累了...
於是...我努力地用塑膠袋把牠裝起來
其實我已經嚇到快哭了....
但是為了我的生命安全.....我還是用顫抖的雙手
握住筆筒...把牠甩進塑膠袋中.....
後來阿....我就一直聽到牠用力地衝撞塑膠袋...
好像以為這樣衝...袋子就會衝破掉....
我也這麼認為..所以我又再加了一層塑膠袋...
不過...牠還是一直狂衝....嚇死我了....

今天他比較虛弱了....我才有膽子
把牠拍起來...給大家看.....
你來猜....牠是什麼?


因為這篇太長了......
所以我把答案貼在下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