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在寫一些大恐龍跟小豬頭的對話
不過不是我跟寶貝..
只是...我自己虛構的人物..
大恐龍跟小豬頭..
多少都有我跟寶貝的影子吧!
也有可能會夾雜一些我跟寶貝的對話吧!我不知道..
我才剛起步...有點子就趕緊寫下來

我不會畫畫...無法像很多人用漫畫寫日記..
我也不會當什麼評論家...
寫出很有深度的文章...
我只是手癢想寫一些東西!!

可是因為我才剛開始寫..
覺得自己寫得蠻鳥的..還沒有勇氣公諸於世
我也不知道自己寫得好不好...
所以文章都有密碼鎖住...
再給我一點時間吧!
等我...覺得有勇氣了...
就會公開給大家看吧!...

膽小的大恐龍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