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又要轉冷了
希望別再讓我空歡喜了
每天在圖書館..因為不放冷氣了..
超級怕熱的我..覺得很熱..
就把窗戶開得老大..讓風呼呼地吹進來..
空氣也比較好..不然有人一直咳嗽..害我超害怕的
可是我覺得涼涼的很爽
卻讓別人冷的半死最後還去把窗戶關起來
我真的覺得很抱歉..
關了窗之後..慘的人又變成我了
全部只有我一個人嫌熱在搧扇子
真是有夠丟臉..
感覺跟別人差很多
人家都碼穿長袖加外套
就只有我穿短袖還嫌熱..好尷尬喔!..
我為什麼這麼怕熱啊!!!受不了的熱..唉

還有..政治也變天了
一片藍藍香..
當然我所在的南部..還是綠油油啦!
其實並不偏袒任何一方..
總覺得..有政黨輪替..國家才會進步
當選的人..好好替百姓想想吧!!
省下你的口水替民眾謀福利吧!!!!
不要讓選民再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