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裡的紅糖被我泡熱開水喝完了,
於是就到家樂福補貨去。
剛好看到600g黑糖36元、800g紅糖38元。
當下當然是選擇800g的紅糖啊!

一回家馬上將紅糖打開來準備泡熱開水喝,
由於我有『乾吃』的怪癖
凡是阿華田、美祿、奶粉、檸檬紅茶粉、紅黑糖我都喜歡乾吃
真不知道它們被我買回來是用來泡的還是用來吃的!
(我是乾吃鬼,連我弟都被我傳染了,哈哈!)
買回來的紅糖當然照慣例要先『乾吃』嚐嚐看味道阿!

可是~怎麼吃起來口感有點粗阿!
之前買的那包紅糖是粉粉的感覺
這包紅糖卻是沙沙的感覺,
怎麼像是黑糖加上一般砂糖的口感?
看了一下包裝,也不過多增加一項焦糖阿!
怎麼那麼奇怪ㄋㄟ?
還是說黑糖跟紅糖根本不一樣?

不過泡熱水喝的時候,倒是跟之前的味道差不多,
只是稍微甜了一點,還是覺得非常的奇怪!
反而懷念起以前的那包粉粉的紅糖!
不過,紅糖泡熱開水好好喝唷!

P.S
家樂福前幫別人烙碼的警察替代役看起來怎麼看麼輕鬆啊!
每天都坐著一副沒事幹的樣子!偶爾幫幫民眾烙個碼,
想到以前小豬頭的可憐日子,就覺得這些替代役真是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