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過年最期待的就是拿紅包,
還有守歲的時候玩大富翁跟玩牌,
有時候還會看電視看到睡著,
小時候的熬夜總覺得很難,
以前的電視也沒有這麼多元。

上了國中高中之後,守歲的情形,
已經算是輕而易舉之事,
甚至不知不覺竟發現已經12點了,
上了大學這種情形更嚴重。

至於拿紅包呢!
一直以來,我跟弟弟的紅包就不屬於我們,
都是收完之後交給媽媽,
只有媽媽的那包紅包,才是真正包給我們的,不過都不多。

可是畢業後,我對於拿紅包,
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照道理,應該是我要包給別人了,
怎麼還要長輩包給我呢?
總覺得,這些紅包領得很心虛,
唉!我要到什麼時候,
才能換我包紅包給長輩跟晚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