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非偷懶,而是我之前在放空,
在網誌上寫生活的點滴,
有時候會用到我的一些想法,
而最近的我,極端、焦躁了點,
不想把這樣的感情,
帶到網誌上,讓別人看了也擔心。

最近比較好了,
因為小豬頭有回高雄看我,
我們的關係已經從低潮稍微恢復一點點,
因為他星期五有兩場面試,
順便回高雄一趟,
他有陪我去買衣服,
NET最近夏天衣服在特價,
他也順便買了2見T恤,M很便宜,一件才99,
我也撿到一件好貨,也99而已喔!
有興趣的可以去NET尋寶。

我們去了一趟海洋之星,
以前都是去跨年,只有在路口看煙火而已,
這次我們有進去裡面看,發現是很棒的景色。
旁邊有貨櫃正在上船,這邊則是一個小型的月台,
雖然樹木太少,讓整體有些熱,
加上我們是下午2點多去的,
所以沒有待很久。
那邊有個小車站,叫做「新光站」,
可惜沒有火車經過,況且也不能在那邊直接上站。
此外還有一座橋,可以看高雄港的景色,
另外一邊還有小水池,可以玩水,
規劃得非常棒!!很適合聊天、散步與拍照。
當天還有兩個女生在那邊唱歌,
雖然歌藝不精,倒也不失趣味。
等我照片傳好了,再貼上來給大家看看,
住高雄沒去過的,不妨去那邊走走吧!
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