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估星期三要去辦這兩件事,
我總覺得昨天跟小豬頭說我要去剪頭髮,
他好像不是很高興的樣子,
大概是違背我跟他的約定吧!

他說如果我剪他就留長髮,
(哪有那麼愛留長髮的男生!)
如果我不剪他就留短髮,
而且他喜歡留長髮的我,
可是因為前陣子剛辦完喪事,
之後跟我媽關係都不是很好,
吵了很多次架,我看我媽都去剪頭髮了,
想想我也該去剪個頭髮去去霉運。

反正都要去剪頭髮了,乾脆順便去換手機,
今天已經去看3100了,990加配件包唷!
感覺來不錯,雖然質感有點差,畢竟外殼有點塑膠質,
但是顏色我還蠻喜歡的,因為是粉紅色阿!
為了避免小豬頭回高雄後,我又三心兩意,
所以決定趕快去換一換,
反正最近我又因為賣出門票730,正好可以拿來補貼。

小豬頭一直叫我不要配那麼便宜的手機,
可是我的想法是,手機只是拿來接聽電話、傳簡訊的,
我最希望是待機時間要長,還有要耐摔。
其他的功能對我來說都不是很重要,
照相的話,畫質想好就會很貴,反正我有相機了,
至於上網嘛!回家上就好了,在外面上網浪費電量,
而且會讓我讀書不專心,
我老是在圖書館看到在玩手機的人,
總覺得他們到底是來唸書還是來玩手機?

再加上粗心的我很會摔手機,萬一買太好,
如果哪天摔到或壞掉,就會很痛苦,
其實只要是我的東西我都捨不得換,我很愛惜自己的東西,
但是因為我個性太急躁,要很粗心,才會不小心摔到,
這支才990,現在買還送配件包,
除此外有我最愛的粉紅色,實在沒什麼好挑剔的,
網路上評價算是中等,應該也不至於太差。

所以我打算星期三就去續約換手機了,
希望能換到一支問題少又好用的手機,
至於我的寶貝8310,擺在我的寶貝櫥櫃當裝飾囉!
她的台製電池待機時間實在太短了,很受不了耶!
況且手機裡面的簡訊,我都已經儲存好了,
可以放心讓她功臣身退了,
等小豬頭回來,就只要賠他去換他想換的手機就好啦!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