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題談~恐龍
為什麼想談?
因為我是大恐龍....一隻想活在株羅紀的恐龍...
如果能選擇....你想成為哪一種恐龍呢?
我想...我最想選擇------暴龍!!
不是言承旭喔!(抱歉...耍冷了!)
一隻不管在電影中...在株羅紀的森林裡...在博物館中
都是如此令人驚豔的暴龍...or...你要說雷克斯霸王龍!
或許你會說:「那根本不同種!」
但是...他----恐龍
竟然能成為那一種彷彿電影中沒有他...
就一點刺激感也沒有....
竟然能成為那一種彷彿世界中沒有他...
就一點新鮮感也沒有....
神經病?當恐龍?...對...
我就是想讓人覺得刺激新鮮... 我就是恐龍!!

我喜歡出風頭!喜歡獨來獨往!
喜歡帶給別人刺激!喜歡讓人驚訝!我是恐龍!
我想要當一隻恐龍...
所以我有需要我輸入暱稱之處..
必請大家叫我大恐龍...而且要大隻的!!
當然...生活中是要隱姓埋名的!

故我以非恐龍之貌來到這個世界!!

大學時...聽到別人形容〝挖靠!昨天遇到一隻恐龍,真衰!〞

我心想:〝你看!你是不是遇到一隻讓你驚訝、讓你刺激的恐龍了?〞
恐龍很衰?不!其生存方式是個多麼令人感動的存在.!
你看他們瘦弱的小手...卻擁有強而有力的雙足...如此奮力追逐著獵物...
今天!!而我....我就是那隻追逐獵物的恐龍!!

我有力的雙足...但他不是長在腳上...
而是在我的思緒中...
不斷奮力的追逐我的夢...獵取我的記憶
帶著我胡思亂想、任意作夢、
我的手也長在思緒中...
雙足在奔跑、小手隨興...任遨遊

談到最後...還是離題離的亂七八糟!
但是我喜歡....這樣亂想...這樣想到這就寫到這!
而且我將停筆休息去了!...
因為恐龍也是要休息的!!

~非經同意不得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