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外婆出去遊覽,
帶了栗子回來給我吃!!
好好吃喔!
我是著了什麼魔啊!竟然很愛吃栗子?
向來我就是那種討厭剝殼的人,
像是蝦子、菱角、栗子這些,我都超討厭剝殼的,
只想等著別人剝給我,很壞吧!!
後來遇到寶貝,練就了用嘴剝蝦殼的功夫,
讓我可以不用拒蝦子而遠之。
可是殼很硬的菱角,真的是一點都不想碰。
至於栗子啊!我本來也是一點都不想碰的,
可是自從有一次跟寶貝去看電影後,
隨手買了一包糖炒栗子後,我居然愛上吃栗子!!

雖然栗子還是很難剝,
我也老是將栗子肉剝成兩半,很不方便吃,
但是我還是樂在其中,
好好吃喔!
記得上次我整整吃完一包,
因為家裡根本沒人要吃,就全部進到我肚子裡了。

栗子真好吃阿!
吃完外婆給的,害我又想去買栗子回來吃了。
我是愛吃零食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