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財行的酒粕調味
我買的是右邊那罐吧!
可以調味又可以敷臉,真是一舉兩得。
還號稱平民的SKⅡ耶!不知道是真是假
從跟賣家買、訂貨、拿貨隔了有1個多月之久,
效果是否跟傳說中那麼神奇,我還不敢說。
因為我才用1次在臉上,
用2次在手背,效果嘛!!還OK囉!!是有白一點點,
不過時間一久好像會恢復吧!
如果用長時間之後有奇妙效果,我再來報告。

不過話說回來,一罐200元有找真的很便宜!
跟一般的面膜比起來,真的是愛漂亮又想省錢的我之最佳選擇,
因為保存方法是要冷凍,
所以用的時候要加水稀釋攪拌,使用量也蠻省的,
相對於其它開封即可使用的面膜來說,這可能稍嫌麻煩些!!
但是只要效果好,要我天天攪拌敷臉我也願意。

還有它的味道有很重的酒味,
聞起來很像我以前大學時原薪社在賣的小米酒,
對我來講還蠻香的,
雖然我現在已經不能再喝任何的酒類,
不過聞聞香濃的酒粕,還挺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