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乖乖抽中的花蓮海洋公園門票,
已經賣出囉,好開心阿!
我貼了三次才賣出去,
是因為太便宜嗎?真奇怪,
我是賣場裡最便宜的,竟然沒有人要買,
好險總算有人識貨,終於得標囉?
今天已經收到款項,也幫買家寄出門票囉!
這算是賺到嗎?
應該說,總算沒有白費愛吃乖乖的我。

而且阿,兄弟三連勝了耶!
本季最新紀錄,可喜可賀阿!
上個禮拜打太悶,悶到我都不想上網誌,
竟然被統一1安打完封,實在很悲慘,
令我生氣的不是輸球,而是打球態度,
有氣無力,整個拼鬥的士氣都不見了,
兄弟為甚麼吸引我,不是三連霸,
因為三連霸之前我就已經是象迷了,
是拼戰的士氣,是令人感動的鬥志,不要連這個都沒了。

最近,三代象跟二代象打擊銜接不良,只能點點點,
恰恰手傷還沒好,打擊就是缺乏臨門一腳,
我們只能靠失誤減少來安慰自己守備進步了,
真是自欺欺人,我寧願多些安打多得點分多贏球,
偶爾小小失誤沒關係。

這個禮拜第一場大比分贏球,並沒有讓我很高興,
因為鳥安太多,總覺得贏得不是很踏實,
好在昨天跟今天都贏球,
總算覺得兄弟精神好像回來ㄧ點點了,
只是小雞沒有出賽,還不知道回來幾成,
搞不好也只是幻覺,希望不是如此。
但是總算比之前令人難過的畫面好多了,
憑著象魂不滅的心態,一直期會有奇蹟出現,
可是總是落空,之前竟然還出現了一勝魔咒,
象版也烏煙瘴氣,到處謾罵之聲,煩死了!
這幾天總算像樣了點,
希望不是曇花一現,而是令人期待的五月狂象即將到來,
兄弟繼續加油啦!

不離不棄是我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