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這樣的自己,

自從進了這單位,

脾氣變差了,個性變差了,態度變差了。

也許,我本來就這麼差,

但是回顧的工作生活,

幾乎都是抱怨、抱怨、再抱怨。

我為了什麼進這樣的環境?

為什麼自己要這麼不快樂?

我為什麼不能放寬心一點去做?

反倒是怨這個社會、這個環境為什麼充斥著不公平?

辛苦考了進來,卻發現自己用命在賺錢,

卻有人閒閒就有錢賺,

我在計較,我就是在計較。

我討厭這樣,我好想停止這樣的冤冤相報,

我做得到嗎?

如果我努力一點,別人就看得到嗎?

別人就願意幫忙我嗎?

還是,會視而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