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份,我說過,是多事之秋。
總統就職後,我們也搬完家了,
混亂中開始我的工作,新辦公室,景觀非常之好,這是唯一優點。
缺點嘛!非常多,交通不方便是最大問題,難停車。

搬家前,我們辦公室的櫃子,被老大搞的亂七八糟,
我也不知道他的習慣原來不怎麼好,
這邊有卷,那邊也有卷,難怪常常找不到卷,
一開始我還會幫忙,到後來我都冷眼旁觀,無能為力。
本以為搬家後,可以跟老大商量,好好整頓,
一開始還很規矩的分門別類,沒想到幾個禮拜光景,後故態復萌,
所有卷又是亂七八糟了,雖然稍微有分類,但還是亂七八糟,
我也懶的管了,反正老大找的到卷就好了,我又何必雞婆。

搬完家後,我就去拔牙了,雖然很緊張,但是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整顆智齒都被牙齦包住了,但是長得還算乖沒有橫著長,也不會痛,
只是因為長太外面會常常不小心磨到口腔或不小心咬到,就去拔掉了,
我根本不知道醫生有沒有把牙齦割開,因為我沒感覺,也看不見,臉被布蓋住了,
最痛大概是打內側牙齦的麻醉吧!打外側不會痛,內側打比較久,很痛,
之後,只感覺到醫生一直在拉我的牙齒,跟我的身體拔河,
拔完後,我還開口問醫生,要缝嗎?醫生回答我,當然要阿!
好像只缝了一針就結束了!有感覺到線經過我嘴巴的觸感,
我還記得我大概是2點20分上拔牙手術台,從打麻藥到拔完牙,
大概是在2點50分結束所有療程,還真是快阿!
之後我也很乖的遵照拔牙後指示去愛護我的傷口,復原狀況OK!
拆線雖然有點痛,但是一切都很順利啦!

現在唯一的困擾是,因為拔完的地方是空的,
菜渣飯粒容易躲在大臼齒後面,原本該是智齒的地方,
都要一直漱口才能把它趕出來,希望趕快長肉出來。

還有,高雄在上禮拜的大雨過後,最近艷陽高照,
每天去出差,都快要中暑了,好熱好熱!
油價一直漲,本來想要騎腳踏車上班的,現在熱成這樣,
我都開始打退堂鼓了!但是油好貴喔!
我騎小50,加油竟然會破百!真難以想像。
這更讓我一直反對小豬頭買車,因為油太貴了!
雖然會犧牲出去玩的機會,但是目前買車真的不划算。

嗯!最近又愛上了好團!我沒有喜新厭舊啦!
只是,很鋼琴搖滾的奧古斯塔納的新歌真的很不錯啦!
改天再來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