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有整整2個禮拜沒有上網了,
我真的是太混了,也不知道自己在懶什麼,
每天上完班,都是看電視、運動、睡覺。
對,你沒有看錯,累得半死我還是幾乎天天運動。

沒辦法,再不做運動流點汗,腰越來越粗,大腿越來越胖,
連穿內在美時,都覺得內衣好緊,我胖了,我真的胖了。
自尊心不容許我這樣墮落下去,所以每天大概都要做點運動,
夏天運動,真的好熱喔!可是為了美美的曲線,我能怎麼辦?

還有最近剛好又是溫布頓大滿貫,忍不住就拋棄電腦,投向電視的懷抱。

我的頭髮慢慢在變長了,小豬頭說,叫我去換個髮型,
ㄜ,我不是才剛從短髮變成長髮嗎?
有啦!我會去把頭髮修一修,因為夏天好熱。
一直以來我就不大喜歡在頭髮上做文章,
也沒有想過要去染髮,倒是很想去燙離子燙,
只是我的頭髮本來就蠻直的,雖然因為洗完頭不吹就睡覺,
所以睡醒都是一頭亂髮,但是還算好整理,就是髮量多了點,
而且離子燙需要洗完頭,把頭髮吹乾,我實在討厭吹頭髮,
種種的藉口簡單的說就是懶嘛!所以離子燙還只是心中的想法而已。

最近的我,簡直就是乾物女阿!除了週末我有出門逛街、騎腳踏車,
最近我連書都很少看,音樂也少聽,很不能適應這樣的我,
我不禁要吶喊:活潑外向的大恐龍跑去哪裡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