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價變貴了後,騎腳踏車的民眾變多了,
周末下午騎腳踏車運動的民眾也變多了。
我一直很想買一台腳踏車,
前鎮子已經把家裡有十多年歷史的淑女車丟掉了,
家裡現在還有一台媽媽抽獎中的腳踏車,
可是呢!它非常不好騎,坐墊太高(我弟說是我腿太短!),
中間金屬身體的部份也很高,我常常跨不過去,
還沒有設置裝水的架子或籃子,所以東西沒地方放,
變速器也壞掉了,永遠只有一個速度,
重點是,很重!
抽中的咩,我能要求什麼?

我有一次騎那台去愛河步道,再從五福路繞回家,
因為沒有帶水,身上東西沒有地方放只好背著,
遇到上坡時,因為變速,我還要用牽的,不然騎不上去,
一路下來,我覺得好熱、好累,體力透支!
之後我就很少騎出去過。

現在市面上好像有一種車身比較小的腳踏車,
不大像折疊車,但是體型有稍微小一點,
看起來比較適合我這種瘦小的女生騎(要不要臉阿!說自己瘦小!)。
我現在一直在物色好的腳踏車店,及我想要的腳踏車款式,
我沒有要走專業型的車手,只是想單純騎腳踏車亂晃而已,
以前我是會騎機車亂晃,但是現在油價太貴了,騎腳踏車省油又環保!
希望能夠早點買到手啦!
這樣我連上班都可以騎腳踏車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