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好多年了,年紀也漸漸大了,
雖然很不想承認自己已經過了青春的學生時代,
雖然心中仍然希望別人把我當作是學生,
但是身體卻不會聽話的,體力變差,代謝變差,慢慢感覺得到。

以前動不動就可以跑個幾千公尺,現在跑個一段路,就氣喘吁吁,
以前騎腳踏車,可以從鼓山,經過左營,一路騎到楠梓右昌,
現在不過騎個20分鐘,回家都虛脫了,
還記得剛畢業時,去補習班補教甄,教室在6樓及11樓,
樓下只要等電梯的人太多,不管是6樓還是11樓,
我都一路爬上去,現在連爬個4樓,我都覺得累!

身體筋骨在退化,久久運動一次,那種累,真的感受得到!
以前三餐加宵夜,號稱天生吃不胖,不曾超過40斤的我,
曾幾何時,一路飆到45公斤,穿內衣時覺得內衣好緊,
屁股越來越軟,一點也不緊實,大腿內外側也好多贅肉,
小腹變好大,像懷孕4、5個月一樣!
肚子甚至多了好幾圈,連腰都快要看不見了啦!

雖然小豬頭說,要我有45公斤才要娶我,太瘦不行,
可是我沒有辦法忍受我沒有腰,還有3層游泳圈的水梨型身材,
我可以接受我維持45公斤不要瘦,但是我不能忍受我胖在不該胖的地方!

下決心開始瘦身後,我一開始先從我有興趣也不會累的運動開始:
1.仰臥起坐
2.空中踩腳踏車
3.小S瘦身操裡的翹臀操,就是『天殺的這是我的屁股嗎!』
(我超愛以上這個動作,大四時狂做,塌屁股都變翹屁股了)
4.小S瘦身操裡的上舉側轉瘦腰操
(沒有看過《一分鐘瘦身操》這本書的就抱歉了!我很愛這本耶!)

在我努力了一個多月左右後!
我發現,大腿沒有什麼改變!大腿真的很難瘦耶!
腰有變細一點點!屁股有翹一點點!
可是,小腹竟然一點也沒有消!
反而是上腹部變結實了起來!都快變成腹肌了!
哇哩!有小腹肌我是不反對啦!可是如果太明顯!就很可怕耶!
重點是!我瘦錯地方啦!我是要瘦小腹耶!

重新檢視自己的運動之後,我做了一些改變!
1.仰臥起坐~一週一次
2.空中踩腳踏車~一週一次
3.翹臀操~天天
4.瘦腰操~天天
5.瘦大腿操~天天(太難解釋這個動作,很像蹲馬步)
6.小S的『狒狒拉屎腿變細』~天天
(這名字真難聽,但是有效,之前大學生了沒也有老師介紹,但沒有小S誇張)
7.小S的『是人就得做的小腹平坦操』
8.GOGO跑跳蹦~天天
(這是以前大學時學的第一式高中國中小健身操!)

我特別要介紹健身操GOGO跑跳蹦,
不是現在露西的版本,是舊的,
我只會做高中、國小的,國中的沒學過!
做1~7項的運動,幾乎不大會流汗,就只有局部緊實而已,
不算真正有運動到全身,也達不到心跳130的標準,
可是只要我做完高中及國小的健身操,一共約12分鐘,
一定全身汗流浹背!心跳快速!可能是我體能變差也有關係啦!
一整個非常暢快!晚上睡覺也超好睡的!
雖然他不會特別瘦哪個地方,但是至少全身都動到了!

目前已經實施兩個禮拜了!希望我的努力會有成效!
人矮沒關係!我希望比例好、身體健康更重要,
目標:『打敗肥肉!還我苗條好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