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故意要冷落這裡啦!
一開始是痞客爛掉,一直有問題,讓我很不爽!
再加上每天都在運動,運動完很累很累,就不想上網了!
最近又迷上看CSI,看完都很晚了,我就更懶得開電腦了。
根本就是老人生活啊!

況且,我有一些事情要好好想一想,
就是我不習慣分享的愛情生活,
對於理所當然,出現了一點歧見,
也對於"我"自己,出現了一點信心危機!
這可能是相處久了,普遍會出現的問題吧!
我們仍然彼此相愛,只是,表達的方式不一樣。
我們需要找到一個彼此都可以接受的方式!

是我個性使然,也可能是我愛面子,
我不習慣將我的事情告訴別人,
不管跟我親密或是不親密的朋友!
我都傾向,愛情是兩人之間的事,
如果我自己沒有想通,別人怎麼幫忙都沒有用!
我很執著這點!
尤其是我看到我同事的例子之後,我更相信這點。

明明同樣的星座,明明有很多共同點,
對愛情處理方式,她比較熱,我比較冷。
可是她把火燒到我們這裡了,她卻自己將那把火澆息。
沒有辦法面對事實,看清真相,
只有吵架時,才會找我們訴苦,給她的意見,卻完全不理會,
多像我啊!氣憤當時都只想找人傾聽而已。
不同的是,冷靜之後,我會想辦法解決,
她卻放著不管,任由同樣事情一再重演。
我們,對她,已疲軟。

所以,我才不願意分享,
不管是好的,或是不好的。
我很自私,我只享彼此擁有。

談點開心的吧!
不穿裙子只穿牛仔褲的我,
最近為了小豬頭哥哥的喜宴,
終於去買了裙子,不過都還沒有真正穿出去過!
我從之前就一直在摸索,我到底該穿哪一種裙子才好看?
因為我實在太久沒有穿裙子了。
加上過了25歲後,我的小腹微突,屁股變大,大腿變粗,
穿緊身一點就很不好看,我一直尋尋覓覓,
總算讓我找到我喜歡的款式,又不會漏出我缺點的裙子,
什麼時候會穿呢?下禮拜囉!
我再把我當時的情況拍下來給大家看吧!

啊!太久沒穿裙子的感覺,真的很奇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