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穿裙子,我身邊的人都知道!
只有在重要場合,我才會穿!像是面試。

以前同事跟我去逛街時,
會一直逼我試裙子,我都會回絕。
對我來說,我傾向稍微中性打扮!
最愛牛仔褲、無袖T恤、運動鞋。

曾經幻想過,自己是穿著白襯衫、西裝褲、西裝外套的OL!
不過我個人實在太矮了!身材比例又不好,
這個夢想,離我越來越遠。
幸好,我們辦公室也無須這樣打扮!
應該說,我們沒有限制如何打扮!
夏天我想要穿得很清涼,也不會有人說什麼,
頂多同事的揶揄罷了,無傷大雅。

我現在很慶幸我走的是這個行業,
還有我現在的環境可以這麼自由。
如果是老本行,我會很煩惱,每天都要穿的很端莊,
我受不了,我無法學端莊,感覺自己很作做。
現在買衣服,不用擔心要穿去學校,不能太失禮,
我想性感就性感,我想火辣就火辣,我想隨便就隨便,衣服好買了。

不過,我最近一直在買裙子,
首先是小豬頭哥哥即將訂婚及結婚,
再來我同事快要結婚要我當伴娘,要我不准穿褲子,
可是可是可是,我常常買了我可以接受的裙子回家,卻從來沒穿過。
我常常買為了搭配衣服的鞋子,卻穿過一次後,被我冷落在鞋櫃裡。
裙子穿在我身上,不知怎麼就是有種,無法形容的怪。
走出去,彷彿自己赤裸著一樣,沒有安全感,
一買再買,我卻沒辦法真正拿出勇氣,把它當作平常的衣服穿。

哎呀!説來說去,總之我很浪費啦!
最近花了大把大把的鈔票在買衣服,
再這樣下去,我明年可以出國玩嗎?
我好想要出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