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我誰要結婚啦!
不是真的鑽石戒指,我買不起,我要便宜的,所以當然不用真的鑽石,
只要手指頭可以戴進去,鑽石要夠大顆,大概至少要跟彈珠一樣大顆!
可以是玻璃製,可以是人工水晶,外型像鑽戒就好了!

我都找不到類似的,去安平的時候,有看到類似的,可是是有點偏黃色的,
我想說如果能找到透明的就找透明的,不要有其他顏色!
不然如果外型不能像鑽石,像彈珠圓圓也可以,但是要鑲在戒指上,
不要珍珠,珍珠白色沒有真實感啦!
有誰能找到類似像這種拍戲用的鑽戒呢!
可否留言給我!謝謝!感激不盡!

對了,地點希望是在高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