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NONONO,不是我要結婚啦!
我們還沒那麼快!雖然逢人就被問,不過,再等等吧!
我同事要拍婚紗了!我們陪她去選,
上回她跟伴娘1號一起去,伴娘2號我跟伴娘3號都沒有去,
結果挑到11點,只選了兩套,速度太慢了,
這次2號跟3號都親自上場,外加經驗豐富辣媽一枚,及準新郎一位,
浩浩蕩蕩一起去珍x蘇婚紗店,
準新娘只要負責換衣服就好,婚紗款式我們來負責,
2個小時就挑完了,而且準新娘超開心!
準新郎很輕鬆樂得在旁邊拍拍拍,不過當然女主角都只有一個。

心得:
挑婚紗只有男女主角雙方到場,實在太浪費時間了!
男生不會挑,門市小姐不知道你喜歡什麼風格,
你自己選的時候,就沒辦法試穿!
而且往往動作太慢或正在試穿,漂亮的已經被挑走了,
最好要有2人陪同,1個人眼光不夠準,2個人外加女主角,投票才會有結果。
同事的結婚算是給我一點參考吧!
雖然我覺得她太快下決定,還沒有做足功課,就簽約了,
而且也讓我大約了解到這家婚紗店的衣服大概是怎樣!
至於我以後會不會考慮,嗯!就價位來說,我會先參考其他家!

p.s.
門市小姐一開始不讓我們拍照,說要確定才能拍!
問題是,旁邊一堆人在拍,根本就是說好玩的。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意見太多,所以讓女主角試穿很多套,大概有20套左右吧!
小姐服務態度,讓我覺得只有還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