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去領消費券啦!
通知書上還註明盡量下午領取,比較不用等候,
本想還是早上去領取,就可以都比較多時間去逛街買東西,
可是看到新聞上不時出現領取消費券等候太久,一肚子氣,
我心想還是下午去領好了,而且我睡醒時,已經快12點了!
一週上班六天真的很累!感覺都沒有休息夠。
我大概三底左右去領,根本就沒有人在排隊耶!
大概不用五分鐘就領取完畢啦!
感覺好像選舉去投票一樣。

之後馬上狂奔去買衣服,哈哈!
只是3600買衣服實在不是很夠耶!如果去百貨公司買衣服或化妝品,應該會秒殺吧!
我去平價服飾店,逛了半天,才買2件衣服,也花了快1500,算啥平價啦!還是很貴耶!
不過店裡人超多的,爸媽帶小孩來買新衣服的也很多,應該都是拿消費券來消費的吧!

不過,最近流行的多重混搭的穿衣風格實在不合我胃口,
我個人偏好單件式,比較有特色的上衣,雖然沒辦法做很多種搭配,但是很簡單,
我傾向這種穿衣方式,而且我怕熱,穿衣服超過2件以上我就容易口乾舌燥,熱到滿臉通紅,
所以買了半天,我都不知道該買什麼,唉!

我還留了點消費券,可以拿來買靴子,因為我沒買過靴子,
如果很man的短馬丁靴不算靴子的話。
所以,3600真的不夠花啦!比我們的業績獎金還少。

最近單位經費吃緊,本來答應我們要核發的業績獎金,
全部都換成大賣場禮券,真是夠機車了,所以我根本不需要拿消費券去大賣場,
光是上個月的業績獎金就有5000元,我去大賣場根本就花不到那麼多,
所以只好都給我媽去辦年貨啦!
這個月還有2000元禮券勒!人家我比較想要現金啦!
這可是用我們的血淚與時間換來的獎金,怎麼給人家大賣場禮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