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上回參加風潮聖誕音樂抽獎後,本人今日又中獎啦!

有圖為證。
中獎啦.bmp

我收到中獎電話時,是於休憩片刻,正在被同事按摩中,
肩膀又痠又痛又爽!我還不敢叫出聲,
我還一度以為是詐騙電話,因為對方要跟我核對資料,我馬上就拒絕核對,
結果對方只是把我的資料唸給我聽而已,不需要我提供其他資料,
因為我這個人平常沒有中獎的運氣,連公司辦的春酒的小獎都沒有抽中,
卻在玩部落格得到中獎的運氣!我應該要多多參加的。

之前沒事去參加什麼宅男最後戰役,玩了超多遍,還是拿不到前幾名,
想說沒機會中獎,最後就放棄了,竟然可以被隨機抽中,也太幸運了吧!

只是痞客幫服務人員告知我要報稅,可能需要我的一些個資,所以我現在又有點擔心了!
好像需要身分證正本面影本,感覺蠻恐怖的,等收到資料我可能要考慮一下了,
畢竟個資外洩是很嚴重的事情。

看看獎品是啥吧!號稱價值9000元的獎品。
中啥獎.bmp 

有沒有很豪華我是不知道啦!
平常也沒有在用克蘭詩的產品,只知道不便宜吧!
看起來很像很多試用品耶!怎麼會那麼貴啊!
到底是什麼在貴啊?太恐怖了!

我現在想想,玩部落格還有這種好康,感覺還不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