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正妹,也沒有很自戀,
而且臉上還有一堆斑,
但是我還是不得不推薦我家電梯裡的正妹鏡。

為什麼要叫它正妹鏡呢?
因為總認為不夠漂亮的我,
每次一進電梯,照了照電梯裡的鏡子,
都會不得不讚嘆自己說:『哇!原來我這麼正阿!』
臉上的斑幾乎都看不見,皮膚看起來也超亮、超白,完全看不見毛孔。
笑起來也看不見皺紋,牙齒也沒有那麼爆!
然後不自覺自戀了起來:『阿!我真是漂亮!』

可是一回到家,照了照房間裡及在浴室裡的鏡子,沒有正妹鏡的效果,
我的幻想也就破滅了,不禁感嘆:『原來這世界,不只人會騙人,連鏡子也會騙人!』

就像白雪公主裡,惡毒皇后的魔鏡一樣,
『魔鏡啊魔鏡,誰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
正妹鏡就會告訴你:『大恐龍,你一點都不像大恐龍,你是正妹!』
正妹鏡的效果就是這麼棒!

就那麼幾秒鐘,不管是要去上班,還是下班回家,
看到正妹鏡,活力就來了呢!
要上班也就不覺得辛苦,下班了也不覺得累!

可惜相機拍不出正妹鏡的效果,
不然早就拍給大家欣賞了!
我看大概只有來我家的人,我才能告訴她正妹鏡的魔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