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以前,當然喜歡颱風假,
可以放假不用上班上課多好啊!
可以睡到自然醒,可以看電視看到不想看。

可是現在我不喜歡颱風假啦!
首先,我對我的工作,有很強的使命感,
我每天的行程都排得好好的,
每天要做什麼事,都有一定的規劃,
放了假,所有的事情全部都要改變順序,
像是我本來明天一早就要維護的工作,
下班前還開開心心的說,明天一早再來維護就好了!
現在變成要延期了,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再來,我每天都要出差的,
明天本來要去旗山的,現在又要延期了,
應該有的出差費也泡湯了!
我這麼愛錢的人,為了一個討厭的颱風,讓我損失了不少錢。

颱風好討厭喔!可以不要來嗎?

又會淹水,又會颳大風很吵,
然後電視又是一堆災情,很討厭!

我跟我媽說,早上如果風雨不強,我可能會去加班,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