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某平價服飾品牌進駐台灣,引起台灣人的瘋狂。
我不得不說,真是太誇張了。

雖然比起高價商品來說,算是品質好的平價商品,
但據我所知,其實到台灣來的價格並沒有非常漂亮,
不過還引爆台灣人的熱血,出現壯觀的排隊景象。

也許是跟小豬頭在一起久了,越來越討厭湊熱鬧、一窩瘋、排隊這些事。
去年去香港玩,一直在排隊,讓我對香港整個印象非常非常差。

硬要說我有風靡過什麼而去排隊的話,就是為了黃立行的簽名唱片去排過隊,
但是那時候他沒有很紅,很快就排到了,哈,我還連續去了兩天。
現在他那麼紅,我覺得,有我沒我其實也沒差了(吃醋中,囧。)
對他仍然喜愛,他如果站在我面前我還是會臉紅心跳,但是沒有像以前這麼著迷了。

除此之外,我還真的很少為了什麼東西去排過隊,我不算狂熱份子。
光是看每年的百貨週年慶,我就從來都沒有去排過隊,
如果要買什麼非常便宜的特價限量商品,我會想辦法找願意代購的VIP幫我買,
滿千送百的優惠一直以來就吸引不了我,讓VIP去賺就好了,發票也很少中,沒發票也沒差。
如果真的沒買到,就算了,大不了在網拍上找找看。
連我最重視的保養品我都懶得排隊了,更何況是衣服。

況且現在網路發達,前陣子風靡的國產品牌LATIV,也不用排隊,很方便。
衣服,我自己覺得舒服、好看就好了,是不是名牌不是我關注的重點。

去年去香港時,根本就沒血拼什麼衣服,香港物價其實很高,
很多人會去買的平價品牌,我都沒有買,
因為我對這些牌子沒有多大興趣,我還有更便宜的買衣管道。
還被唸說,你到底去香港是幹嘛的阿??
我說,去吃喝玩樂阿!!!誰說去香港一定要血拼的。
我就是這麼奇怪的人。

電視上一直看到某牌進去買衣服還要號碼牌真的是覺得太誇張了。
這種情形會持續多久呢?熱潮過了,還會這麼多人嗎?
我倒是覺得分店如果有繼續開,應該就不會像現在這麼排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