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希望股長平安無事。

下班後,我去舊單位找同事,聊天聊到一半,
突然聽到瑞股書記官發生車禍,以為是壹理,還說救護車在樓下,
我跟一堆同事趕緊衝下去要關心狀況,結果才知道是股長,
股長在騎腳踏車回家途中,因為計程車右轉沒有注意就撞上股長了,
我到樓下的時候,庭長科長都已經在現場,很多同事也都下來關心狀況,
只是我當時嚇了一大跳,因為股長躺在地上沒有爬起來,心裡非常緊張,
當我聽見急救人員在跟股長講話時,股長有微弱的回應,
才稍微放心一些,至少是有意識的,還能表達要送去哪間醫院就醫,
但是看到股長痛到沒有辦法起身,非常擔心,不知道傷勢嚴不嚴重,
地上雖沒有血跡,股長外觀也沒有明顯外傷,
但是上了年紀的人,最擔心一些摔傷了,也很擔心是否有撞倒頭,
小安同學已經跟著救護車去醫院了,現在也只能等明天才能知道股長的狀況,
希望股長一切平安、健康。

 

----------------------以下要說的事有點噁,請自行斟酌閱讀----------------------

 


再來,今天小紅小姐讓我很丟臉。

自從我開始吃月見草油+琉璃苣油順經後,
小紅小姐就像是脫韁的野馬,奔馳而來,
而且非常非常『水』,尤其是第二天跟第三天,『水』到不像話。
以前,我從來不曾遇過小紅偷跑出來搗蛋的狀況,
每每看到電視廣告介紹怎樣的產品不外漏時,
或是聽聞同事說要用多大一片的小紅棉才能抵擋小紅偷跑時,
我都會覺得怎麼可能這麼誇張,我的小紅挺乖的啊!!
沒想到吃了順經的產品後,
小紅偷跑肆虐,害我外漏,半年內就發生了兩次,也是我從小到大的第二次。

第一次發生在辦公室,當時正在教新人,
一直覺得好像下面好像快撐不住了,可是當時在忙,就沒有去更換,
沒想到一起身,竟然發現有一小片紅漬,
趕緊衝去廁所更換,可是褲子已經沾上了小紅,
幸好我辦公室都有準備一件運動短褲,適時更換後解決了我的尷尬。
只是當天一堆人說我『好健康喔!要去運動阿!』
我只能報以尷尬的微笑~科科。

第二次就嚴重了些,就是今天。
今天下午要去找舊同事,所以下班時就先更換了小紅棉,
沒想到一聊就聊了3個小時,
離開時,隱約覺得下面怪怪的,濕濕的,
騎到家附近,下車準備買晚餐時,竟然發現機車座墊『濕了一大片』,
大概有兩個手掌大,嚇壞我了,晚餐也不買了,趕緊衝回家,
幸好當時天黑,不然樓下顧工地的工人一定會發現的。

回到家,發現連長版T恤也都被偷跑出來的小紅玷污了,
可見內部的污染有多嚴重,這次小紅偷跑的數量真是太驚人了。
看來,我真的要開始認真研究哪種產品不外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