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到大考了...心情很慌....
今天又大哭了一場...發洩一些情緒...心情總算好點了
其實...有時候...真的很討厭自己生不逢時
為什麼生在一個師院生畢業=失業的時代
奇怪了...當初招這麼多學生...
不就是為了畢業當老師....
當老師...一直是我從小到大的願望....
但是...現在...卻連實現這個心願都沒有把握...
我在師院花了四年就是想當老師...
在學校有都沒有懈怠...
我是認真的學生...我敢這麼發誓...
但是...我卻不一定能當老師...只因為我無法通過考試
曾幾何時...老師...變成像大學聯考一樣
卻比大學聯考更殘酷....
大學聯考...錄取率70%....
教師甄試...率取率不到5%
這是怎樣....老師幹嘛變這麼搶手!!!
是因為老師薪水高?...還是老師有寒暑假?
為了這些去當老師...我實在難以相信這樣能當得成好老師
也許我不是好老師...因為我還不知道自己當不當得成...
但是...我不是為了這些去讀師院...
我不是為了這些選擇當老師...
我只是單純...想當老師...竟然如此困難
我只是單純...想跟孩子在一起...竟如此遙不可及

我不曉得自己的未來在哪裡...
因為...我不曉得...繼續走這條路...究竟是好是壞
因為...這條路...越來越顛簸....越來越危險...

唉...先走完7月這個考試月....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