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積極的在找工作...
雖然同學當中..有人仍然希望繼續考教甄..
但是我已經想轉行了...
也許像我這種師院畢業的...沒什麼專長
很難找到適合的工作...
我還是不想放棄...
我希望能找到一個能發揮我的專長的地方...
至少作自己喜歡的事...就算辛苦...也能甘之如飴..
擔心的是..自己拼不過正統中文系畢業的人...
語教系雖非中文系...
所學科目與內容卻與中文系相差不遠...
中文研究所要考的科目...我們也是一項不少...
差只是差在名稱而已...還有深不深入罷了...
不管怎樣...中國文學還是我的最愛...
就希望有公司能用我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