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這麼怕熱?
為什麼我在冷氣房裡還是穿無袖及熱褲...
別人卻在冷氣房裡猛穿外套....
我甚至還看見厚厚的大衣..可是為什麼我只想脫衣服?

為什麼都快10月了....
高雄的天氣還不轉涼?
為什麼颱風還要來...搞得整天又悶又熱?

為什麼我這麼會流汗?
不管穿什麼衣服...每天都會飆汗飆到口乾舌燥..
為什麼手汗症不但沒醫好...副作用卻讓我生不如死?

為什麼還不冬天?
為什麼我不能生在溫帶?
為什麼高雄不會下雪?
為什麼溫室效應要讓地球這麼熱?
為什麼人類要加速溫室效應?
為什麼我會活在這麼熱的世界?

我討厭夏天...
我討厭流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