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這個不用我介紹了...最近有日劇版播出
下禮拜一就播放結束了...
不過還是要來大推一下...
這套漫畫是我超級喜歡的漫畫之一...
當然...不管是誰演的日劇版...
我都是忠實觀眾....
相對於柯南...我還是偏愛金田一
儘管黑暗面、悲觀的色彩還蠻嚴重的
而且我也往往推理不出來兇手...
可是能夠思考的感覺...其實是很棒的!

另外..我目前迷上的是這一部...
《死神BLEACH》~久保帶人
描寫15歲的少年黑崎一護,
遇到來自屍魂界的死神朽木露琪亞的帮助,
而開發出了強大的靈力,並且以斬魂刀「斬月」成為死神
以消滅「虛」為職志。
黑崎一護為了營救將被處死的朽木露琪亞,
而與其他伙伴一起勇闖屍魂界,
並與超強的「護庭十三隊」死神隊長展開激烈戰鬥。

死神BLEACH也是屬於比較黑暗面的..
偏重打打殺殺的畫面...但是在此之外...
吸引著我的是他們的「能力」...
從始解到卍解....都是很具可看性的
另外隊長級驚人的卍解...深深吸引著我...
我想動畫的效果應該會更棒!!
目前我只知道日本的動畫已經連載一陣子了...
不過台灣仍然沒什麼消息...我很期待!!

是一部很棒的漫畫!!!值得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